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2017年成网综爆发年 平台方制作方如何突围

2017年12月02日 21:52
T中
目前网综的形态仍深受电视综艺影响,未来互联网对其改造的空间很大,但是需要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7年成为网络综艺(简称网综)的全面爆发年,节目数量激增、马太效应初显,行业一派欣欣向荣。在11月29日到12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试听大会期间,网络综艺成为各方热议重点。除了渠道不同,网综的生产流程、盈利模式依然传统,在“同一标准、同一尺度”的要求下,头部视频平台、制作公司打算怎么做?未来网综形态如何?

  业内普遍认为,2017年网络综艺市场迎来了全面爆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监管中心副主任袁敏在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网络综艺高峰论述上提供的数据,2017年,上线网络综艺节目197档,增幅高达53%;播放总量总计552亿次,同比增长10%。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