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VC热议投资新方向:TMT、医疗消费和先进制造

2017年11月22日 16:35
T中
TMT及相关消费和人工智能是新热点,传统行业面临互联网赋能的新机会,医疗行业或迎重大利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TMT医疗消费和先进制造,仍是中国中早期投资机构最关注的行业领域。11月20日,在2017年CVCA年会上,多家VC(风险投资)机构总结了目前投资领域新动向:VC投资向早期前移,单笔投资金额一再创新高;互联网行业投资高度集中于头部极少数公司;医疗行业开始关注创新药领域公司。

  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德同资本红杉资本四家国内知名VC机构目前均设立专门团队投资TMT以及相关的消费升级、医疗健康、技术创新类行业比如先进制造业。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