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首汽约车获7亿元B+轮融资 百度蔚来领投

2017年11月20日 22:43
T中
首汽约车CEO魏东介绍,百度、蔚来资本、丝路华创将分别为首汽约车提供技术、资源、金融方面支持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首汽约车完成近7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百度蔚来资本丝路华创。在此之前,首汽约车已完成A轮2.2亿元、B轮6亿元融资。融资总金额达15.2亿元。首汽约车CEO魏东11月20日宣布上述信息,并表示首汽约车C轮融资同步开启。

  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首汽约车)是首汽集团旗下网约车平台,2015年9月上线运营。魏东介绍,首汽约车已在53个城市落地,平台车辆达到6.6万辆。

  网约车又称网约出租车,与传统巡游出租车相区分。滴滴出行是网约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在2016年11月网约车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之前,滴滴出行曾声称拥有99%以上的网约车市场份额。网约车管理办法对司机和车辆提出严格要求,使得滴滴出行平台车辆大幅减少,但目前依然是用户活跃度最高的网约车平台。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