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特斯拉发布首款电动卡车 续航里程达800公里

2017年11月17日 15:53
T中
Tesla Semi 是一款重型、长里程电动卡车,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电动重型卡车续航里程与电池组大小直接相关,电池组越大,卡车载重相应越小,成本相对越高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美国太平洋时间11月16日晚,特斯拉在加州正式发布首款电动卡车Tesla Semi。Tesla Semi的最高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800公里),充电30分钟可达到80%续航里程,承重8万磅(约36吨),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发布会上介绍上述信息。

  今年4月,在TED发布的采访视频中,马斯克曾表示,Tesla Semi 将是一款重型、长里程电动卡车。通过Tesla Semi,马斯克希望证明:电动重卡可以在多方面超越燃油重型卡车。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