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紫光旗下公司被诉不正当竞争 外包公司索赔5000万元

2017年11月15日 20:20
T中
紫光和紫光华三收回外包公司负责项目后,紫光旗下2017年新成立公司开始大面积游说外包公司员工跳槽,IT外包行业现大规模“挖人”事件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紫光集团旗下的三家公司与外包公司交恶,被诉不正当竞争。原告方之一北京联合永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永道”)于11月15日发布公告称,该案将于12月1日开庭,紫光方面被索赔经济损失共约5000万元。

  包括联合永道在內的五家原告方是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三)和紫光华山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紫光华山)的软件外包服务商。

  据联合永道方面介绍,2017年8月开始,新华三和紫光华山分别向外包公司出具了单方面《合作提前终止通知函》,终止合作协议。此后,新华三和紫光华山将业务全部转移到紫光集团新成立的子公司紫光云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紫光云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