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光环新网20亿收购AWS中国资产 力争云牌照

2017年11月14日 15:22
T中
工信部要求,云服务商均需在2018年前取得牌照,否则将不得经营。本次收购将帮助光环新网加快取得经营许可,亚马逊云服务落地再进一步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亚马逊云(AWS)为满足中国合规要求,再进一步。11月13日晚,AWS在华合作方、IDC服务商光环新网(300383.SZ)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亚马逊购买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包括服务器等IT设备,总价不超过20亿元,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

  光环新网将基于上述资产,在中国境内提供并运营基于AWS技术的云服务。光环新网称,此次采购是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AWS云服务的安全性与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