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陈安宁:奇瑞不排除接受宝能格力等跨界投资者

2017年11月11日 22:30
T中
对于未来的投资者,陈安宁称,奇瑞不仅会考虑资金,还希望能够实现资源互补,但“并不排除跨界投资者,只要愿景一致即可”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奇瑞汽车引入投资者的消息已经流传数月,传闻对象从五粮液(000858.SZ)到宝能格力电器(000651.SZ)不一而足。甚至有报道称,奇瑞汽车将整体出售。11月11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北京公开回应称:奇瑞汽车引入投资者是企业正常行为,不是“异常”举动。

  陈安宁表示,奇瑞汽车制定了未来整体发展规划,诸多资本机构包括海外不同形式的投资人,对国际业务、新能源和智能互联板块表达了兴趣。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