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东安排5亿元财政资金支持4K电视频道

2017年11月10日 07:50
T中
渠道缺失令制作公司缺乏生产4K内容的意愿。广东省拟于2017年先于其他省市开通试验频道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王鹏钧)广东省政府拟在三年内统筹安排补助资金5亿元,支持广东4K电视频道建设。2017-2019年分别安排1.6亿元、2.3亿元和1.1亿元。2017年补助资金已全部下发。11月8日,广东省财政厅官网发布上述消息。

  财政厅还公布了2017年的资金去向:广东广播电视台获1.48亿元,用于购置开播4K频道所需设备及节目制作、运营;地级以上市广播电视台获802.5万元,用于购置4K节目制作设备;珠江电影集团获400万元,用于购置4K拍摄设备及补助影视集成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