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ST重钢的实际接盘人是谁?

2017年11月09日 16:49
T中
*ST重钢近日公布的重组接盘人引人关注,其大股东四源合基金与宝武集团有何关联?宝武集团有义务为*ST重钢兜底吗?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601005.SH/01053.HK)在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四个月后,公告了企业接盘人——重庆长寿钢铁有限公司(下称长寿钢铁),这家在10月12日新成立的公司拥有怎样的背景?*ST重钢的实际接盘人会是谁?

  历史悠久的地方国有钢铁上市公司*ST重钢由于严重资不抵债,于今年7月3日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截至今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366.9亿元,净资产为-10.7亿元。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刘潇

1人点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