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恒大地产引入第三轮600亿投资 估值4252亿

2017年11月06日 22:07
T中
恒大地产向投资者承诺,未来三年内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00亿元、550亿元及600亿元。2017年上半年,得益于提前赎回全部永续债,中国恒大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为188.3亿元,同比上升832.2%

  【财新网】(记者 侯雯)11月6日,中国恒大(03333.HK)发布公告,称第三轮投资者向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增资600亿元资本金,占恒大地产扩股后约14.11%的权益。这意味着恒大地产的最新估值为4252亿元。

  公告称,这是根据第三轮增资前,恒大地产3651.9亿元的定价而确定的投资额。恒大地产的定价综合参考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资产净值、土地储备、合同销售额、市场行情等因素。

  2016年10月,中国恒大宣布计划分拆旗下地产业务即恒大地产,后者拟在A股独立上市。具体而言,恒大地产计划借壳深圳国资房企深深房(000029.SZ)。这一重组计划的主导者为深圳市国资委。为此,恒大地产已完成两轮融资,共引入700亿元资金。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