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暑期档票房超百亿 各大电影巨头分羹几何?

2017年11月03日 10:17
T中
暑期档(7月至8月)内地票房达到124亿元,各大电影公司分别受益多少?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几大电影公司营收普涨,净利润却分化严重,到底是哪几家欢喜哪几家愁?

  本文2261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包含暑期档的三季度,一向是给电影上市公司业绩“提亮”的关键。随着内地票房增幅重回“两位数时代”,2017年第三季度,各大电影公司营收普遍上涨,但净利润分化严重,既有净利同比增幅超25%的中国电影,也有净利为负、出现亏损的北京文化。

  根据艺恩数据,2017年7月至9月,内地总票房为155.51亿元,同比数据止跌回升,较上年增长了43.09%,仅暑期档(7月至8月)就拿下124亿元票房,首次超越百亿大关,创下暑期档内地票房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