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诺和诺德张克洲:中国糖尿病市场竞争将加剧

2017年11月02日 22:04
T中
诺和诺德中国医药部副总裁张克洲认为,随着中国法规层面的进步和中国研发速度的加快,中国糖尿病市场竞争在今后会越来越激烈。诺和诺德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研发投入

  (全文共计2287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李妍)糖尿病被IDF(国际糖尿病联盟)列为世界前五大杀手疾病之一。目前全球已有糖尿病患者4.15亿人,中国患者1.14亿人。在中国患者中,只有4400万患者得到诊断,其中仅有1500万人能够管理好糖尿病不出现并发症。

  据IDF公布的信息,糖尿病并发症已导致百万人死亡、失明、截肢,糖尿病也成为全球卫生负担中最沉重的疾病之一,到2040年全球用于糖尿病以及并发症的医疗费用将达8020亿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