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支付宝如何抢攻香港市场?

2017年11月02日 07:53
T中
摆在两大移动支付巨头面前的问题是:香港隐私保护以及市场补贴能否持续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微信支付宝的移动支付市场争夺战从内地一直扩展香港,如今“战火”似乎有在香江蔓延之势。近日,两家公司分别宣布将自家支付系统进一步接入多个香港本地应用场景,包括中小商铺、街市(即内地菜场),乃至本地金融机构长期都难以攻陷的出租车市场。

  微信于10月31日在香港宣布,旗下的香港版微信支付WeChat Pay HK正式在香港开通三个新功能,包括提供内地用户早已习惯的二维码支付、可接入商户POS机的Quick Pay付款码,以及即将于12月上线的支付小程序WeChat Pay Checkout。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