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惠普公司收购三星打印业务完成 加码A3复合机市场

2017年11月01日 21:09
T中
历时一年多,惠普公司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打印业务的交易完成,整合三星打印近1300名研发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获得超过6500项专利,将重点发力A3复印机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历时一年多,IT厂商惠普公司终于完成了对三星打印机业务的收购。11月1日,惠普公司(NYSE:HPQ)宣布,公司以10.5亿美元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的交易已经完成。惠普公司将获得三星在A3复印机产品上的技术积累、专利和生产线。

  此次收购不仅整合了近1300名研发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还获得了三星打印机超过6500项的打印专利。惠普公司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中国区总经理金卫东此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此次收购完成后,三星打印机将在技术专利、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上给惠普带来增量。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