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蓝单车否认成都公司人去楼空 资金链危机待解

2017年11月01日 17:26
T中
小蓝单车称成都办公室大部分人在线下运维,目前没有在办公区办公。9月小蓝单车停止产车,曾称新的投资10月会发布。截至目前新融资、合作仍未敲定

        本文1582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昨日(10月31日),成都当地媒体报道,Bluegogo小蓝单车成都办公室“人去楼空”、“3个维修点撤走2个”。11月1日,小蓝单车方面对财新记者回应,成都小蓝在正常办公,只是大部分人在线下运维,小部分人在处理线上客服问题,目前没有在办公区办公。

  针对维修点撤离,小蓝单车回应称,维修点目前没有人办公,因为所有线下人员都在一线做运维。

  作为二级梯队的共享单车企业,小蓝单车今年下半年以来屡次传出资金链危机。据财新记者走访,小蓝单车北京总部目前还在办公。至于何时能解决资金链问题,财新记者多次联系小蓝单车创始人、CEO李刚,未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