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瓜子二手车涉足新车融资租赁 继续“烧钱”

2017年11月01日 10:04
T中
融资租赁是重资产业务。毛豆新车网将沿用瓜子二手车推广战略,大手笔投放广告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瓜子二手车10月31日宣布公司升级为“车好多集团”,除瓜子二手车业务外,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新车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

  瓜子二手车是二手车电商平台,2015年9月上线,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广告战”让其迅速博得知名度。

  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称,瓜子在运营二手车业务时发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是价格。杨浩涌认为,这部分人有用车需求,但无法负担较高的购车首付,因此只能选择二手车。“现在这部分人群也可以买新车了。”杨浩涌介绍,毛豆新车网融资租赁业务仅需一成或零首付就可购车,贷款审批流程可在半小时内完成,一小时即可放款。同时,融资租赁业务可带来优质二手车源,与瓜子二手车实现协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