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电子三大业务部门齐换帅

2017年11月01日 07:44
T中
包括设备解决方案(DS)、消费电子(CE)、IT移动通讯业务(IM)等业务在内的三星电子公司将继续保持三联席CEO的高层架构,目前三位CEO已经全部换人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伴随业绩上行,三星高层人士调整。2017年10月31日,韩国消费电子企业三星电子三大业务部门全部更换负责人。

  三星电子公告称,将继续维持三位联席首席执行官的管理结构。不过,此前的三位联席CEO权五铉、尹富根、申宗钧将退位。

  三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负责三星电子三块最重要的业务。金奇南接替权五铉,负责设备解决方案部门(DS),包括半导体和显示器两大重要产品线;金炫奭将接替尹富根,负责消费电子业务(CE);高东真将接替申宗钧,负责IT和移动通信部门(IM),新任命公告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