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数百人杭州送别鲁冠球 其子称父亲迎来“休息日”

2017年10月31日 08:19
T中
鲁冠球曾安慰家人,自己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八小时工作制计,自己已活了120岁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鲁冠球去世后第七天,数百名万向员工、亲朋好友齐聚杭州,为其送行。10月30日,在鲁冠球追悼会上,鲁冠球独子、万向集团总裁鲁伟鼎分享了其父人生最后三年的经历,并表示万向员工们一定会实现鲁冠球生前的梦想。

  此次追悼会在万向集团的多功能厅举行,这幢两层的小楼平时是万向员工举办活动的地方。与多功能厅一河之隔,就是万向集团的总部。从1969年创办万向集团前身“宁围人民公社农机修理厂”起,鲁冠球就一直没有离开过这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