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放开个人店入驻 称将严控商铺质量

2017年10月25日 19:50
T中
主要针对农产品、手工匠人、设计师和产品有品质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如何进行店铺管理、保障品质引关注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0月25日,财新记者从京东集团获悉,以自营起家的京东将放开C店(个人开店)业务,主要针对农产品、手工匠人、设计师和产品有品质的小微企业及个人。

  京东以自营模式为主,近来逐渐转向平台模式,而现在C店(个人卖家)开放,类似淘宝的C2C模式。

  个人店铺可以提升电商的商品丰富度,但是由于没有注册公司,品控和店铺管理一直是平台面临的最大问题。以C2C模式为主的电商平台淘宝,在商品种类极大丰富的同时,也面临商品品质参差不齐、部分商品涉及侵权等质疑。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JD.com Tries Second Courtship With Mom-and-Pop Shops

2017年10月2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