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rbnb中国区负责人葛宏辞任 萧锦鸿代理职权

2017年10月25日 17:27
T中
Airbnb CSO空降成为中国区主席,仅隔几天上任刚4个月的中国区负责人葛宏离职。新的中国区负责人仍在寻觅中。Airbnb中国业务连续性遭质疑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刚上任4个月的Airbnb中国区负责人葛宏,在CSO(即首席战略官)空降中国区主席后突然离职。10月25日,Airbnb一位发言人证实,前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葛宏已经离职Airbnb。在找到合适人选之前,亚太区负责人萧锦鸿(Kum Hong Siew)将代理中国区负责人一职。

  就在上周五,Airbnb方面宣布,Airbnb联合创始人及CSO Nathan Blecharczyk 将出任 Airbnb 中国区主席。几天之后,葛宏辞任并离开Airbnb,外界颇为意外。对于葛宏离开Airbnb的原因,Airbnb方面仅表示,“追求其他机会”。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