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投资|蚂蚁金服和三星领投深鉴科技4000万美元融资

2017年10月24日 20:21
T中
深鉴科技此前曾试水无人机行业,未来将转向市场更大的安防领域。公司于年初完成了数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赛灵思与联发科领投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人工智能芯片行业再现大额投资。10月24日,人工智能芯片公司深鉴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蚂蚁金服三星风投领投,招商局创投与华创资本跟投,共融资约4000万美金,各方未透露公司估值。

  据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姚颂介绍,本轮融资一部分将用于安防和大数据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落地更多安防监控的终端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金融市场很大,但门槛很高,蚂蚁金服的战略资源注入,会帮助深鉴开拓金融市场;与三星之间,则侧重于智能存储等方面的合作。

  2017年初,深鉴科技完成了数千万美金的A轮融资,由世界最大的可编程芯片FPGA厂商赛灵思与手机芯片制造商联发科领投。深鉴科技目前的硬件产品也都基于赛灵思的FPGA打造。接受赛灵思的投资,也拓宽了深鉴科技的产品渠道,“FPGA在汽车上有不少细分应用,赛灵思也帮助我们对接车厂。”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