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数字广告无效流量达三成 宝洁呼吁抵制虚假流量

2017年10月20日 14:11
T中
国内广告刷量、欺诈等已经形成产业链,广告作弊手段花样百出,宝洁呼吁广告行业采纳统一的可视化测量标准、平台接受权威的第三方监测,保证品牌安全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在一个不透明的媒体供应链中,我们的广告投入存在极大浪费,存在着虚假流量、广告欺诈的情况。在美国,2000亿美元的数字广告市场中,只有25%的资金真正触达率消费者。”宝洁全球CBO(首席品牌官) Marc Pritchard在近日举行的“2017金投赏全球创意节”上演讲时指出。

  宝洁作为跨国快消品龙头,是全球最大的广告主之一,也是广告行业的风向标性质企业。宝洁从去年开始将虚假流量、媒体供应链腐败等行业“潜规则”摆上台面。Marc Pritchard也在多个场合发表演讲,推动增加媒体透明度。他提出,广告行业应采纳统一的可视化测量标准,从而确定什么样的曝光是有效的曝光、广告是否真的被消费者看到。宝洁在美国采用的是MRC(Media Rating Council)标准,该标准要求广告可见面积超过50%,且持续时间超过一定时长,图片为1秒,视频则为2秒。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