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十九大报告释放了什么楼市信号?

2017年10月18日 22:41
T中
房地产调控将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存在,未来并不会放松,对于热点和次热点城市,调控政策甚至可能趋于强化

  本文2246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侯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下称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上述要求。

  此前,大部分房地产开发商仍对调控心存幻想,翘首以待十九大能够放松政策基调。但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无疑释放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房地产调控将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存在,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内都不会放松,对于热点和次热点城市调控政策甚至可能趋于强化。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明晖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