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达能Q3销售额达64.54亿欧元 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2017年10月18日 12:39
T中
达能称,中国为达能品牌需求增长提供了50%以上的强力推动,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增长速度超过20%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国际快消巨头最重要的业绩增长动力。10月17日,法国快消巨头达能(DANOY.OTCMKTS)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多次提及中国市场对于达能业绩的重要贡献,称中国为达能品牌需求增长提供了50%以上的强力推动。

  达能方面表示,受益于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2017年新生儿出生率明显上升,再加上达能可持续分配模式计划的成功执行,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增长速度超过20%,达能旗下的爱他美(Aptamil)奶粉加强了在超高端市场的品牌定位,业绩优化明显。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