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印纪传媒收购福布斯大中华区 海外融资不超20亿港币

2017年10月17日 19:02
T中
因海外并购政策趋紧等原因,印纪传媒采用海外设立夹层基金和并购基金的双层融资方法,收购“福布斯”品牌大中华地区的娱乐以及奢侈品零售业务100%股权,同时获得福布斯传媒不超过10%的权益

  【财新网】(记者 石睿)印纪传媒(002143.SZ)收购福布斯大中华区业务延宕半年取得进展。10月16日晚,印纪传媒发布公告称,计划设立夹层基金及并购基金用于收购FBS Entertainment and Leisure的100%股权。FBS Entertainment and Leisure负责“福布斯”品牌大中华地区的娱乐以及奢侈品零售业务,同时持有福布斯传媒不超过10%的权益。交易金额不超过20亿港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