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方股东欲转让三星(天津)电池公司30%股权

2017年10月16日 16:45
T中
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为此前生产三星Galaxy Note7爆炸电池的韩国SDI株式会社旗下公司,公司2016年亏损8500万元,负债9.26亿元,两个中国股东合计占股50%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电池爆炸事件,韩国三星电子子公司SDI株式会社被公众所熟知。其旗下的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下称三星电池天津),两家中方股东正在转让其共计30%股份。

  10月16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的官方网站显示。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中环)拟转让三星电池天津10%股份。天津中环为三星电池天津第二大股东,持有后者30%的股份。

  此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转手持有的三星电池天津全部20%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