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电子CEO权五铉辞职

2017年10月13日 18:31
T中
权五铉是三星电子三位CEO之一,主管公司电子零部件部门,见证了三星半导体业务的崛起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三星电子高层地震。10月13日,三星电子宣布,公司CEO、副会长权五铉计划辞去公司的管理职务。权五铉在董事会的任期将于2018年3月结束,之后也不会再担任董事会成员或董事长。

  三星电子共有三位CEO,分管消费电子、IT与移动设备和电子零部件三大业务部门。权五铉负责电子零部件业务,包括半导体和显示面板。

  现年64岁的权五铉在三星工作了32年,见证了三星半导体业务的崛起。他在斯坦福大学取得电机博士学位,于1985年加入三星电子的半导体研究部门,2008年被任命为半导体部门负责人,2011年成为三星电子的副董事长,次年任CEO。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