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船桥晴雄:企业长寿关键在于持续满足社会需求

2017年10月12日 20:34
T中
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实现社会价值和企业利润的同时增长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快速崛起,迄今已经涌现出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在内的一批优秀民企代表。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环境,企业如何才能可持续经营、成为基业长青的长寿企业,成为摆在中国“创业一代”民营企业家面前的重要课题。

  走访过多家长寿企业的日本天狼星研究公司董事长船桥晴雄(下称船桥)近日分享了他对于如何成为长寿企业的看法。他认为,企业要想基业长青,必须实现社会价值和企业利润的同时增长。“正是有了社会需求,才有了企业的生存。如何能持续应对好社会需求的变化,是成为长寿企业的关键”。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