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盘旋近四个小时 外航故障客机成功降落厦门(更新)

2017年10月12日 14:14
T中
哈萨克斯坦民航客机刚刚经过大修,今日试飞时起落架出现故障。飞机持续飞行消耗燃油,待油料耗尽后尝试降落,以降低风险。除机组成员外,机上没有旅客

  【财新网】(记者 黄荣)疑因起落架故障盘旋近四个小时,哈萨克斯坦一架民航客机终于在14时20分落地厦门机场。除机组成员外,机上没有旅客。

  这架波音757客机属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航班号为KC1392(厦门至阿拉木图)。

  据财新记者了解,该架客机是9月21日从阿拉木图调机到厦门。飞机在厦门接受定期检查,今日(10月12日)上午完成大修后进行试飞,起飞后起落架出现异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