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伟达推L5级自动驾驶芯片 无人出租车或将率先落地

2017年10月11日 18:12
T中
当前通过英伟达DRIVE PX平台进行自动驾驶车开发的合作伙伴共有225家,其中有超过25家正在开发完全自动驾驶出租车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叶展旗)智能芯片商英伟达自动驾驶领域再下重注。10月11日,英伟达宣布推出可处理L5级无人驾驶汽车数据的新产品NVIDIA DRIVE PX Pegasus系统,进一步扩充其自动驾驶AI计算平台。包括车厂、科技企业在内的自动驾驶车研发者,有望提速无人驾驶技术落地。其中,无人驾驶出租车或将成为率先应用场景。

  面对日益崛起的自动驾驶车研发和量产需求,英伟达近年大力布局自动驾驶领域,并在2015年推出了专门针对自动驾驶的计算平台NVIDIA DRIVE PX。包括奥迪沃尔沃丰田等在内的车厂,以及百度等科技公司都接入了该平台。英伟达称,当前通过DRIVE PX平台进行自动驾驶车开发的合作伙伴共有225家。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