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普华永道:2017上半年TMT行业私募创投市场回暖

2017年09月26日 18:59
T中
投资总额和投资数量环比出现较大回升,大型独角兽公司的融资亦重新回归,说明投资者仍看好中国TMT行业增长潜力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历经2016下半年“资本寒冬”之后,2017上半年中国TMT行业私募创投(PE/VC)市场全面回暖。不仅投资总额和投资数量环比出现较大回升,大型独角兽公司的融资亦重新回归。说明TMT行业在投资者眼中仍是当下中国各细分行业中最具潜力的部分。9月26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发布2017第一和第二季度《MoneyTree TM中国TMT报告》,总结出上述结论。

  报告统计指出,2017年上半年,TMT行业PE/VC投资达到1,582笔,环比增加104笔,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半年度新纪录;投资总额达到307.5亿美元,环比增长22.9%。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Bigger Still Better for Tech, Telecom, Media Companies

2017年09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