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星巴克2800家门店接入支付宝 “集齐”主流移动支付

2017年09月25日 18:49
T中
星巴克尝试通过星享卡和星礼卡搭建自付体系,但更加便捷普及的第三方支付模式已经打开星巴克的支付之门,星巴克在中国已经覆盖了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Apple Pay等主流线下支付方式

  【财新网】(记者 李妍)星巴克(STARBUCKS)(SBUX.US)最终在中国“集齐”主流移动支付方式。9月25日,支付宝发布消息,中国大陆2800多家星巴克门店已全面接入支付宝。

  星巴克是中国主流移动支付玩家”必争之地“。Apple Pay进入中国后第一家接入的餐饮连锁品牌即是星巴克。 2016年12月8日,星巴克大陆门店支持微信支付。

  支付宝方面就曾透露,星巴克是其洽谈的合作商家之一。此次合作,支付宝拿下的除了星巴克大陆门店外,还包括澳门、马来西亚、日本(成田、关西、冲绳机场)等地的星巴克门店。如此算来,支付宝覆盖了星巴克在全球超过3200家门店,高于微信支付覆盖的近2500家大陆门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