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BB 26亿美元收购美国GE工业解决方案业务

2017年09月25日 18:36
T中
此项收购将巩固ABB全球第二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地位,扩大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出售彰显出GE新任CEO剥离非核心业务资产,向数字化工业公司转型的决心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GE寻售多时的工业解决方案业务终于花落有主。当地时间9月25日,瑞士电气巨头ABB宣布以26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GE公司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GE Industrial Solutions),交易预计将于一年内完成。

  ABB称,收购完成后,GE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将被整合进入ABB的电气产品部门(Electrification Products division),并接入ABB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ABB AbilityTM。该业务可在长期内沿用GE的品牌。ABB将保留GE工业解决方案部门的管理团队和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