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永安行子公司融8.1亿元做共享单车 蚂蚁金服4亿领投

2017年09月20日 08:32
T中
永安行上市公司以有桩租赁自行车业务为主。管理层认为,共享单车是投融资热点但盈利情况存疑,为避免投资或亏损影响上市公司,以子公司融资。蚂蚁金服子公司成第二大股东,占30.53%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对无桩共享模式犹疑的永安行还是选择用子公司投身共享单车大战。9月19日,永安行(603776. SH)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永安行低碳)融资8.1亿元,投后估值13.1亿元。蚂蚁金服领投4亿。

  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云鑫)投入4亿元,占股30.53%。深创投投入1亿元,包括深创投在内的7名新投资者占股都在8%以下。上海云鑫为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此前已经投资永安行占股 8.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