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西门子CTO:人工智能重在场景应用

2017年09月16日 18:11
T中
西门子CTO博乐仁认为,只有把人工智能放到行业中去,才会产生效益。机器人是西门子看重的应用场景之一,未来将由中国区主导西门子全球的自主机器人研发工作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人工智能大潮来袭,德国老牌工业企业西门子也在加紧布局。近日,西门子首席技术官博乐仁(Roland Busch)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表示,人工智能这项技术单独存在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只有把它放到各个行业中去,才会产生巨大收益。西门子拥有大量应用场景,希望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为制造、能源、交通等垂直行业带来明显效益。

  “我们现在拥有无穷无尽的应用场景可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这既让人兴奋,也极具挑战。””博乐仁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