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变更合作主体引发停止运营猜测 1号店回应称仍将独立运营

2017年09月14日 10:58
T中
1号店自营业务将由京东旗下上海智奥一号店信息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承接,引发市场猜测。1号店方面称,这是由于1号店与京东开始联合采购,对供货商的合作主体做了调整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电商1号店京东纳入麾下之后,其未来发展一直备受市场关注。近日,多个1号店商家传出1号店将变更合作主体,由此引发1号店将在下个月停止运营的猜测。9月13日,1号店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称1号店仍将独立运营。

  1号店方面对财新记者解释称,由于1号店与京东开始联合采购,所以对商家和供货商的合作主体做了调整,不影响实质的合作。

  从财新记者获得的1号店的内部通知来看,自10月8日起,1号店自营业务将由上海智奥一号店信息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承接,供货商在10月31日前均可考虑是否有意向与该新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