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音乐娱乐与阿里音乐首次互转授音乐版权

2017年09月12日 13:21
T中
“最严版权令”以来,阿里和腾讯在音乐版权上终于和解。此前网易云音乐与腾讯音乐娱乐的版权之争在互相起诉后归于平静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如很多音乐行业人士预料,腾讯音乐娱乐与网易云音乐的版权纷争让腾讯阿里走到了一起。9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下称腾讯音乐娱乐)与阿里音乐共同宣布:双方达成版权转授权合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独家代理的环球、华纳、索尼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与YG娱乐、杰威尔音乐等音乐版权资源转授至阿里音乐,曲库数量在百万级以上。同时,阿里音乐独家代理的滚石、华研、相信、寰亚等音乐版权也转授给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