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惠普企业第三财季净利润同比暴跌九成

2017年09月06日 21:18
T中
净营收同比增3%,由于2016年同期剥离新华三的收益贡献巨大,净利润同比下滑92.7%。CEO惠特曼回应Uber CEO候选人传闻,称“哪里也不会去”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惠普企业有非常好的用户和合伙人基础,新战略让人兴奋,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哪里也不会去。”美国时间2017年9月5日,惠普企业(NYSE:HPE)发布截至7月31日的2017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电话会上,针对参选Uber CEO的相关问题,惠普企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做出上述回答。

  她表示,这个问题近来带来不少压力,“Uber邀请我的时间很晚,它的业务模式非常有趣,我是Uber的投资人,但这与惠普企业无关。”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