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七夕影片不给力 上周票房降至8.98亿

2017年09月06日 20:50
T中
七夕节单日票房不到2.3亿,是四年来七夕节单日票房的最低值。受《战狼2》票房影响,整个暑期档(7月至8月)以124亿元票房创下历史纪录

  【财新网】(记者 石睿)战狼2》热度过后,未有其他影片继续支撑大盘“狂飙”,周票房连续四周下滑,上周(8.28-9.3)票房降至不到9亿,七夕节单日只贡献不到2.3亿票房。

  上周一(8月28日)为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上映了7部新片。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单日只收获不到2.3亿票房,较上年同期减少了2713万元,是四年来七夕节单日票房的最低值。七夕节当日观影人次也在五年中首次出现下滑,同比减少1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