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供给侧改革深入 多家钢企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2017年08月30日 20:36
T中
“钢材强,原料弱”的市场运行态势是钢铁行业利润大幅度回升的主要原因。对于钢铁企业而言,钢材价格增长的绝对值大于铁矿石、焦煤和焦炭等原料价格的回升幅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心怡 记者 黄凯茜)随着供给侧改革去产能政策的持续深入,多家钢铁上市公司的业绩进一步好转,净利润同比翻倍。

  8月28日,鞍钢股份(000898.SZ)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18.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7.67%。营业收入390.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3.59%,主要原因为产品价格上升、销量增加影响;利润总额人民币18.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6.82%。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Steel Makers’ Profits Surge as Capacity Cuts Take Hold

2017年08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