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州叫停共享单车新增投放 各平台纷纷表示配合

2017年08月30日 17:44
T中
广州市交委称,一旦发现违规将现场封存,并作为企业违规行为记录在案。北上广深仅剩北京还未禁止新增投放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继上海、深圳等城市之后,广州也升级了对共享单车投放的禁令。据广州市交委官方微信号“广州交通”发布消息,8月29日,广州市交委已经发文,要求近期严禁任何形式的共享单车新车投放。广州市交委称,一旦发现违规将立即予以现场封存,并作为企业违规行为记录在案。

  广州从8月3日就已经要求各平台禁止新投放共享单车。据广州市交委披露,根据前期广州市交委组织现场管理检查的情况,仅在8月14日—20日7天内,累计发现15宗新车投放行为,涉及ofo摩拜等企业,其中ofo违规投放新车的问题较为突出。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