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Uber董事会各方角力 科斯罗萨西胜出任新CEO

2017年08月29日 10:11
T中
这位48岁伊朗裔的企业家是Uber董事会妥协的结果,另两位候选人惠普前CEO Meg Whitman和通用电气前CEO Jeff Immelt被认为分别受到Uber投资人Benchmark和前CEO卡兰尼克的支持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两年没有CFO、两个月没有CEO的Uber董事会终于在新CEO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美东时间8月28日,Expedia 董事会主席Barry Diller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文件表示,Expedia CEO 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准备接受Uber董事会的offer出任CEO。文件同时透露,Diller建议在事情完全解决后,科斯罗萨西再与员工沟通。Uber官方尚未宣布这一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