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在华销量下滑 福特汽车任命中国新CEO

2017年08月24日 11:08
T中
任命于9月1日生效,这是福特汽车首次任命华人担任该职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福特汽车公司(下称福特汽车)8月24日宣布任命罗冠宏(Jason Luo)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CEO。任命于9月1日生效,这是福特汽车首次任命华人担任该职务。

  福特汽车称,罗冠宏将负责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运营,包括福特品牌进口车业务,林肯品牌,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和江铃汽车股份公司,以及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其他合资企业的业务。

  就职福特汽车之前,罗冠宏曾担任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公司(Key Safety System,下称KSS)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达十年。期间,他带领KSS度过了2008-2009年的经济危机,进行企业转型和全球扩张,并实现了在华营业额的巨幅增长。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