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海油服2017上半年减亏80亿元

2017年08月24日 10:58
T中
中海油服减亏原因包括:资产减值影响大幅减少,工作量和服务价格上升。关联公司中海油是中海油服的最大客户,营收占比达73%,中海油今年计划的勘探开发资本支出有所提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去年经历了百亿巨亏后的中海油服业绩开始好转。8月23日,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601808.SH /02883.HK,下称中海油服)披露2017年上半年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7亿元,同比减亏超过80亿元;公司上半年营收71亿元,同比增长1.61%;基本每股亏损0.08元,2016年同期每股亏损1.76元。

  公告指出,中海油服营收增加、净亏损减亏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而今年未发生此类事项。2016年上半年,中海油服亏损84亿元,其中计提的固定资产和商誉减值准备合计约71.43亿元,占比高达85%。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