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文京:用友将继续加大云计算的投入

2017年08月20日 22:46
T中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表示,中国企业大规模上云是一个战略机遇,用友希望完全重构自己的云服务,打造自己的PaaS平台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今天的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计算、存储和网络传输的能力,已经把路修好了,但下面要(在路上)跑汽车,需要通过用友云和我们的生态伙伴来实现。”8月19日,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在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上介绍了用友在云计算时代的转型策略。

  老牌软件厂商用友希望从中国的云计算市场分羹,并将这次转型视为打造用友的3.0版本。1988年,王文京离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创立用友,最初是做财务软件。此后,用友经历第一次转型,从单纯的财务软件拓展至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管理软件,其中包括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软件等。2014年以来,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兴起,各大企业正逐步向云上迁移,传统软件厂商也不得不跟上潮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