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备战国庆中秋消费旺季 茅台集团提前投放4500吨茅台酒

2017年08月16日 20:25
T中
茅台集团通过增加投放量、控制经销商价格、强制上线云商平台等措施稳定价格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国庆、中秋双节将至,白酒进入消费旺季,茅台集团为此提前投放4500吨茅台酒,以缓解酒荒、稳定酒价。财新记者了解,该批茅台酒8月15日已陆续发货,首次发货当日投放150吨。

  从今年5月起,茅台酒中的热门品类供不应求。据财新记者了解,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均陆续出现断货现象。茅台集团官网电商平台茅台云商中的53度飞天茅台酒等热门产品长期显示库存为0。茅台云商曾多次补库存,但很快被抢购一空。进入8月,茅台酒热门品类的缺货现象更加普遍,北上广深等城市专卖店普遍缺货,茅台云商也处于长期无库存状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