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二季度亏损4.03亿元 促销大幅抬升成本

2017年08月14日 22:30
T中
618大促后,京东的交易总额、营收现新高,费用和成本大幅上涨,盈利承压。金融业务剥离完成交割,京东物流订单增速不及成本增速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NASDAQ:JD)在8月14日美股盘前发布了截至2017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报,在有传统主场大促618,京东的交易总额、营收都达到新高,但与此同时费用和成本也大幅上涨,给盈利带来压力,录得4.03亿元的运营亏损。京东盘前一度跌超3%至45.5美元。

  财报显示,上个季度,京东剥离了京东金融业务,在第二季度中,剔除京东金融后,京东净收入(持续经营业务)为9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6%;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达到2.87亿元。这也意味着,京东金融的亏损超过2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