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房价创历史新高 分析预计还将上涨

2017年08月13日 10:11
T中
房价中位数有史以来首次突破20万美元,高于2008年金融危机前水平。美国房屋仍受中国买家追捧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十年之后,当地房价重返巅峰时期水平。近日,美国房产信息网站Zillow(NASDAQ:Z)发布6月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全美房价总价的中位数达到20.0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3.5万元),同比上涨7.5%。这是美国房价中位数历史上首次突破20万美元。此前,即使在2007年房地产泡沫高峰期,该数字最高只达到19.66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20.04万美元是美国全国的房价中位数。在硅谷中心的帕拉阿图市(Palo Alto),其6月的房价中位数高达259.8万美元,而整个纽约市的房价中位数为42.23万美元。房价中位数是指,把所有房屋按价格排序,取中间位置的房价。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