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成都市政府基金6亿领投锤子科技

2017年08月12日 14:13
T中
其中一半为股权融资、一半为债权融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3亿多近4亿。锤子本轮融资估值较上一轮稍有折扣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 记者 屈运栩)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锤子科技)的资金状况得到了缓解,财新记者了解,锤子科技完成近10亿元融资。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在8月2日极客公园Rebuild 2017大会上透露,锤子科技已经获得10亿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之后锤子公关部负责人告诉称,近期会对融资来源、未来投资方向做详细解读。

  锤子科技投资人告诉财新记者,本轮融资成都市政府方面出资6亿元,一半为股权投资,一半为债权投资。此外,私募基金投资3亿到4亿元。锤子本轮融资估值较上一轮稍有折扣:“目前,锤子科技最重要是获得流动性,做出产品,保证公司运作,因此老股东在新一轮融资中虽然没有赚但还是很支持公司。”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