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山东、河北各港口逐步禁收柴油车运送煤炭

2017年08月11日 19:31
T中
接近环保部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天然气卡车也在环渤海港口煤炭禁运之列,但河北和山东却依然允许甚至鼓励天然气卡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随着环保部规定的期限将至,山东、河北各港口逐步禁止接收柴油车运送煤炭。潍坊港、唐山港、烟台港发布的禁运时间点分别是7月底、8月15日和8月底前。其他环渤海港口也都将在9月底前执行环保部要求。

  今年2月,环保部联合三部委及六省市地方政府发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下称《方案》)提出,7月底前,天津港不再接收柴油货车运输的集港煤炭。9月底前,天津、河北及环渤海所有集疏港煤炭主要由铁路运输,禁止环渤海港口接收柴油货车运输的集疏港煤炭。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潇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